蔡英文福德祠參拜還願 人民日報:壞事做多,不問蒼生問鬼神

▲▼蔡英文、林佳龍。(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到福德祠參訪。(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敏鳳/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台中市長林佳龍的陪同下,到東區信義街的福德祠參訪;林佳龍透露,總統此行有還願的成份。對此,人民日報海外網3日刊文指出,蔡英文的行為是「不問蒼師問鬼神」,2年多大戲不斷上演。

文章引用《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指出,蔡英文2012年曾具名贈匾給福德祠,未料當年蔡英文未當選總統,有人建議拿下匾額,換另一個人的匾額(指前總統馬英九),但福德祠堅持「她一定會當選總統」,後來蔡英文果真在2016年當選總統,所以再次回到福德祠參拜,也有「還願」的成分在。

文章提到,對於蔡英文這種「不問蒼生問鬼神」的行為,有網友質問「壞事做多了,神明會原諒你嗎?」上台2年多以來,她都做了哪些「壞事」;從最初不承認「九二共識」到喊出「用愛發電」、「年金改革」,再到「新課改」中「去中國化」,以及讓「各國聯手制約大陸」等,都早已引起兩岸民眾極大不滿。

連親綠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都顯示,蔡英文聲望深陷低迷,支持率跌至33%,不支持率飆至52%。讓人不禁想問,這2年多來,蔡英文當局究竟在折騰啥?經濟糟糕、生活質量下降、民眾抗議。

報導說,今天廣大台灣同胞對大陸發展進步的關注,對「惠台31條」的歡迎,同他們對民進黨當局兩岸政策憂慮之深、對民進黨執政失望之大、對台灣經濟民生不滿意度之高,形成鮮明對比,原因是什麼?不言而喻。

▲▼蔡英文、林佳龍。(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