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公斤」創世界最胖男孩紀錄 他手術減重才能走路

▲米赫平常愛吃義大利麵、披薩以及油炸食物,加上不運動,體重高達237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人,為示意圖。)

▲米赫平常愛吃義大利麵、披薩以及油炸食物,加上不運動,體重高達237公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人,為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5歲男孩米赫(Mihir Jain)愛吃義大利麵、披薩以及油炸食物,每天又窩在家中,體重高達237公斤,無法正常走路,甚至因此休學,被家人送到醫院進行減重手術。媽媽浦加(Puja Jain)表示,米赫剛出生時,體重很正常,不過之後體重開始上升,5歲時已達60公斤。目前米赫已瘦到172公斤,終於能自行走路。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米赫體重高達237公斤,堪稱「世界最胖」青少年,手術的難度相對提高。主治醫師丘比(Pradeep Chowbey)表示,米赫應先透過低卡路里飲食來控制體重。米赫聽從醫師建議後,僅花費4周的時間,就成功瘦了10公斤。

米赫表示,他平常最愛吃的是義大利麵、披薩以及油炸食物,在接受手術前,都窩在房間裡躺著或坐著。

報導更指出,主治醫師丘比強調,如果要讓減重效果更明顯,就必須要進行代謝手術,他已安排米赫於4月進入手術室。目前手術相當成功,米赫已經成功瘦到172公斤,並且能夠獨立行走,並採取低卡路里的飲食方式繼續減重,朝著健康的體重範圍前進。

媽媽浦加(Puja Jain)對此表示,米赫於2003年11月出生時,體重其實與一般新生兒差不多,不過之後體重就開始直線上升,5歲時就已達到60至70公斤,「家裡的人幾乎都過重,因此我們一開始對於米赫的肥胖情況並不在意,但之後卻無法走路而休學,才了解到事情嚴重性,決定送到醫院治療。」 

▼印度男孩米赫重達237公斤, 走路都有困難(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