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艘055大驅在大連下水!披上旗子紅布但「大軸還沒裝好」

▲2艘055大驅在大連下水!披上旗子紅布但「大軸還沒裝好」。(圖/翻攝環球時報)

▲2艘055驅逐艦下水了。(圖/翻攝環球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2艘萬噸級055驅逐艦7月3日下午2點在大連同時下水。除了055驅逐艦以外,岸邊還能看到數艘準備交付海軍的052D驅逐艦,空下來的船塢邊上也能發現有其他055驅逐艦正在建造中。

眾多陸媒都指出,2艘055驅逐艦下了水。但大陸的軍事迷們卻認為,2艘055艦上雖然掛了旗子,也披了紅布,可是大軸、船舵及螺旋槳都還沒安裝到位,塢內舾裝完成率應該不高。

根據《環球時報》報導,055型萬噸級驅逐艦是大陸完全自主研製的新型萬噸級驅逐艦,先後突破了大型艦艇總體設計、信息集成、總裝建造等一系列關鍵技術,裝備有新型防空、反導、反艦、反潛武器,具有較強的信息感知、防空反導和對海打擊能力,是海軍實現戰略轉型發展的標誌性戰艦。

據了解,第一艘055型萬噸級驅逐艦2017年6月28日在上海江南造船廠下水,當時的完成率較高,上層建築已完全成形。先前也有專家指出,055驅逐艦將是航母編隊的「帶刀護衛」,還可能成為航母編隊的指揮艦,能大大強化航母編隊的信息化作戰能力。

▲2艘055大驅在大連下水!披上旗子紅布但「大軸還沒裝好」。(圖/翻攝環球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