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6.1吋iPhone X Plus和6.5吋IPhone 9可信展示機、跑分曝光

▲兩款被稱作 iPhone 9 與 iPhone X Plus 的手機在網路上曝光。(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相關消息傳出 Apple 公司今年將會推出三款 iPhone,而現在有推特用戶 @Shaimizrachi,首次公開了 6.5 吋 iPhone X Plus,以及 6.1 吋 iPhone 9,還拿來跟 iPhone X 作比較,而且在真實度方面,Slashleaks首次針對該外觀給出了 100% 的信任度,換句話說,這將是目前為止最接近上市實機外觀的版本。

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這兩款 iPhone 外觀設計都跟 iPhone X 相同,只是尺寸上比較大一些,手機左側保留音量鍵跟實體靜音鍵,右側則是電源鍵,底下同樣也是 Lightning 傳輸孔,有趣的是,去年傳出的 iPhone X 腮紅金,這次也被當成展示機設計,這似乎意味著新一代 iPhone 新色,很可能就是去年傳出的腮紅金,不過目前這些消息沒有更多佐證證實其真實性,《ETtoday新聞雲》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在產品效能方面,有眼尖網友發現在跑分平台上出現一款不知名的 iPhone 產品跑分資訊,從跑分資訊來看,該款手機裝置代號為 11,2,主板型號為 D321AP,確認不是目前市場上銷售的任何一款 iPhone,初步推估應該是上述手機當中的 iPhone 9。

依照慣例,新一代 iPhone 將會採用新一代的晶片,不過這款 iPhone 很可能採用的是升級版的 A11 Bionic 晶片,而非可能在 5.8 吋新一代 iPhone 所提供的 A12 晶片。

比較讓人期待的是,該款手機的記憶體再次向上推升,從現有 iPhone X 的 2,815MB(3GB)提升至 3,748MB(4GB),L1 指令緩衝區和資料緩衝區從 32KB 提升至 128KB。效能方面,單核跑分結果比 iPhone X 還快 10%,多核效能快 5%。

關於上述兩個資訊,爆料平臺 Slashleaks 都給出 100% 的信任分數,這也讓人更期待新一代 iPhone 的實際表現。

*圖片來源:YouTube、slashleak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