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夜歸女被搭訕「載妳回家」!遭輪流性侵 8嫌竟全員釋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富山市今年6月10日驚傳集體性侵案,有一名20多歲女子夜歸返家途中,被8名男子搭訕「載妳回家」,結果卻被帶回公寓輪流性侵2小時。事後被害女子趁隙逃脫報案,8人也被警方逮捕,但讓日本網友群情激憤的是,明明有嫌犯坦承性侵,但檢方偵辦後卻在29日釋放8名男子,且暫緩處分,引發輿論熱議。

▲▼村中圭介等8名涉性侵嫌犯。(圖/翻攝nikkan-gendai.com)

▲村中圭介等8人涉嫌集體性侵,檢方偵辦近3週後決定放人。(圖/翻攝nikkan-gendai.com)

綜合日媒報導,8名男嫌10日晚間見被害女子獨自走在路上,上前搭訕「我們載妳回家」,不料一行人將女子帶到公寓後,突然態度大變,不僅壓住女子肩膀並綑綁手腳,還脫去女子衣物輪流性侵,施暴長達2小時。

女子受辱後趁隙脫身,向警方報案,而警方也逮捕了31歲村中圭介、30歲堀下峻、30歲郷倉郁也、30歲後田知之、30歲松本浩之、30歲上谷知也、27歲土林礼征、25歲端保貴大等8人。警方偵訊時,幾人供稱彼此是同事、朋友關係,但其中有人坦承性侵,也有人否認犯案,甚至稱被害女子是自願與他們性愛。

案件曝光後,引起許多日本民眾的關注和撻伐。沒想到富山地檢署偵辦後,竟在29日釋放8名疑犯,而且未說明理由,讓不少人相當傻眼,紛紛推測嫌犯可能已跟被害女子達成和解,用鉅額賠償換取無罪;或是有嫌犯「後台很硬」,可能有國會議員或大企業社長撐腰。

如今輿論紛紛擾擾超過1天,地方檢察署仍未對外發表說明。

▼8名嫌犯獲釋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諸多質疑。(圖/翻攝自nicovideo)

▲▼20歲夜歸女被搭訕「載妳回家」!遭輪流性侵 8嫌竟全員釋放。(圖/翻攝自nicovideo)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3633265

▲▼20歲夜歸女被搭訕「載妳回家」!遭輪流性侵 8嫌竟全員釋放。(圖/翻攝自nicovideo)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363326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