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華男大生宿舍跳樓!室友一離開他轉身跳下 頭顱破裂慘死

▲▼嘉義南華大學校門口、宿舍。(圖/翻攝自南華大學粉絲團、學校官網)

▲嘉義南華大學宿舍「文會樓」,非案發宿舍。(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柯沛辰/台北報導

嘉義南華大學一名巫姓男大生30日凌晨1點從宿舍跳下,結果頭部不幸先著地,導致頭顱破裂,當場慘死。根據警方調查,巫生年僅20歲,就讀生科系二年級,近日疑因成績不理想,一度透露想輕生。室友聽聞後雖不斷苦勸,不料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根據警方調查,巫姓男大生是自然生物科技學系2年級學生,由於1年級時曾有科目被當,又擔心這學期成績不佳,可能會被退學,所以29日深夜曾向室友訴苦,表示想輕生。

室友聽聞後,當下極力開導巫生,見對方情緒冷靜後才去上廁所。不料巫卻趁此空檔,自校內男生宿舍「南華九村」5樓天井一躍而下,導致頭顱破裂、腦漿外溢,當場明顯死亡。

家屬接獲噩耗南下,情緒相當哀慟,證實巫男曾說課業壓力很大,30日陪同檢警相驗遺體後,對死因無意見。對此,學校表示難過和遺憾,後續已針對室友及同學進行心理輔導。

▼南華大學校門。

▲▼嘉義南華大學校門口、宿舍。(圖/翻攝自學校官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