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再躍進 入選2018亞太地區最佳大學前200大

▲國立台南大學入選2018亞太地區最佳大學前200大,師生備感光榮。(圖/南大提供)

▲國立台南大學入選2018亞太地區最佳大學前200大,師生備感光榮。(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專刊於6月27日發表2018亞太地區大學排名,評比東亞、東南亞以及大洋洲地區38個國家的大學,台灣計有31所學校入榜,其中國立台南大學從去年獲該特刊評比入選全球最佳大學前1000名後,此次亞太地區大學排名,往前進入前191至200名區間,辦學成果屢獲國際肯定,所有師生備感光榮。

台南大學是台南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歷經師範、師專、師院與綜合大學時期,目前設置教育、理工、人文與社會、環境與生態、藝術、管理6大學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承百年師培精神,成功轉型為綜合大學的南大,致力提升學生學習成效,積極爭取國家型或區域型計畫補助,鼓勵創新研發,在教學、研究、產學合作具有豐沛能量及成果,師生參加國內外各項活動與競賽屢創佳績。優異的辦學績效,不僅獲得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4596萬元經費補助,在國際大學排名也節節高升,顯示台南大學的教學成效、創研能量及國際化表現獲國內外肯定。

台南大學黃宗顯校長表示,台南大學立足台南已2甲子,憑藉著穩健踏實的辦校精神,以優質的辦學績效、師生的卓越表現,在競爭激烈的高教環境脫穎而出,在國際舞台嶄露鋒芒。今年欣逢台南大學創校120週年,這份亮眼的排名成績是所有南大人最大的收穫與榮耀,台南大學將繼續深耕在地並強化國際交流,成為具在地特色且與世界接軌的精緻典範型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