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出席軍校畢典!警二度舉牌逼抗議民眾解散 白狼謝謝警察快閃

▲▼三軍六校畢典,白狼張安樂到場外。(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白狼張安樂到場外舉行記者會。(圖/記者邱中岳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警方在中央北路放起層層圍欄,進行交管,接連引發爭議。而稍早現場已有許多民眾到場抗議,中華統一促進黨也選在附近公園召開記者會,其中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於9時40分許到場,進行短暫發言後,最後表達謝謝警察,隨即離開現場。

由於稍早有許多民眾、團體到場舉旗幟、呼口號進行抗議,警方已於10時二次舉牌制止警告,「命令解散」。而張安樂離開現場後,目前拔菜總部、統促黨等團體也已解散。

▲▼ 三軍六校畢典。(圖/記者邱中岳攝)

為防止抗爭情況再度重演,大批警察一早在各個街道疏導交通,並嚴加查察來往車輛。而現場也有許多民眾到場抗議,包含一名藍天行動聯盟、拔菜總部、統促黨都已到場,其中拔菜總部成員氣憤地說,「特地到此頒一個『厚顏無恥』獎、侮辱國軍第一名的獎項」,接著成員齊聲怒喊「蔡英文下台!蔡英文下台!蔡英文下台」。

另外,退軍魏志明稍早也在現場控訴「警察打人」,他描述當狀況時提到,「我當時在準備拉布條陳抗,希望蔡英文下台,結果被10幾名警察打、拉、抓啊,前後都被拖,最後流血受傷,就是被警察打得,只是就來抗議這無良政府,砍我們終身俸,怎能違法違憲,怎不砍自己薪水?」

▲▼ 三軍六校畢典。(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白狼張安樂到場外。(圖/記者邱中岳攝)

▲▼三軍六校畢典,許多團體到場抗議。(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