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最高法院支持「非工會」勞工 民主黨虧慘囉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重申眾議院的共和黨議員應該要力拼通過移民法案,因為就算最後在參議院闖關失敗,大家都會看出來共和黨是為了民眾安全著想,民主黨卻帶來犯罪。川普還說,最高法院支持非工會員工的裁決,將會讓民主黨票源大失血。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哈雷機車遷廠那天 就是「末日」的開始
►►川普推特語錄/很驚訝! 哈雷機車竟然第一個舉白旗
►►川普推特語錄/貿易必須是公平的,且不再是條單行道!

▼ 最近這幾天,我們都聽說了有人無恥的攻擊我們勇敢的執法人員,那些極端的民主黨政客們呼籲要徹底除去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左翼份子正試圖阻止ICE官員做他們的工作,還把他們的居住地址公開─讓這些無私公僕處於危險境地。這些激進的抗議份子想要無政府狀態,但他們能從政府得到的唯一回應就是「法律和秩序」!(圖/翻攝推特/下同)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 今天,我非常榮幸歡迎葡萄牙總統德索薩(Marcelo Rebelo de Sousa)來到白宮!

▼ 立場中立超然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甘迺迪(Anthony Kennedy)宣布退休,川普發表公開談話。

▼ 哈雷公司應該100%留在美國,與那些幫助你們成功的人在一起。我為你們做了這麼多,結果這樣。其他公司都回到他們屬於的地方!我們不會忘記,你的顧客也是,還有你們現在非常高興的競爭者也不會忘。

▲▼川普推特語錄

▼ 最高法院支持非工會的勞工,他們現在可以支持他或她所支持的候選人,不需要控制工會的人替他們決定。民主黨的票源虧大了!

▲▼川普推特語錄

▼ 眾議院共和黨下午投票應該要通過這項強硬但公平的移民法案,也就是GOODLATTE II。儘管民主黨不會法案在參議院通過。過程會顯示我們想要強大的邊境和安全,而民主黨想要開放邊境,等於帶來犯罪。還是贏!

▲▼川普推特語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