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兩歲女兒握生殖器照! 台中「鬼父」驚傳自殺亡

「鬼父」晨勃要女兒握遭收押!女童安置驗傷網怒求重刑。(圖/翻攝網路)

▲「鬼父」晨勃要女兒握,激起網友公憤肉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自稱「鬼父」的林姓離婚男子2015年在討論亂倫等line群組上PO出2歲女兒手握自己生殖器的照片,激起網友公憤截圖報警。案件爆發後,林男二審被判5年6月,也聲請上訴三審,但他卻於4月自殺身亡。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

台中市社會局證實,此案林男已於4月輕生,全案因被告死亡撤回,至於,其他資訊則待進一步了解。另外,社會局提到,此案的女童自從案發後,都是由母親照顧,跟著母親生活。

「真的很沉重又很震驚」當年身為此案報案人也是證人的王薇君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時表示,現在情緒很複雜,這件案子3年了,當年那張孩子無辜的照片始終刻在腦海,因這類案件通常判很輕,以前就很擔心當他(鬼父)出獄後,受害母女會遭到騷擾。她提到,知道他(鬼父)自殺,有種鬆口氣的感覺,也許有人認為這樣想法太冷血,但這就是價值選擇,「而我會選擇保護無辜的孩子」。

王薇君回想起這起案子,相當心疼孩子受苦,哽咽地說「父親是孩子的天,應該擋下所有傷害」,看到無邪孩子落入狼口,即使發生3年了,心裡還是很痛。而她也堅定地說,「不後悔當時到警局報案,也不怕會被報復,因為要有人保護這些無辜的孩子們」。

2015年底,林男在「亂倫或偷窺經驗分享」群組貼出,撫摸女兒生殖器、女兒下體等8張照片,還留言「訓練女兒幫我打手槍」等許多離譜的對話,表示因為離婚變成單親爸爸才會成為「鬼父」。此舉引發網友撻伐、紛紛肉搜這名鬼父。

當年林男被捕後供稱,女兒握著他的生殖器是因為他「晨勃」,說要教女兒口交也是一時耍嘴砲,回應網友起哄、亂編對話,矢口否認犯行。台中地方法院一審認為,林男犯行明確,為了取悅網友、有趣,罔顧人倫、性觀念嚴重偏差,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等罪判處林嫌有期徒刑5年10月,二審則是判決5年6月;林男也聲請上訴三審,未料卻在今年4月自殺身亡。

此外,王薇君說,當年到警局報案時,本來是想默默救人,但突然收到很多訊息還有電話,才發現孩子的照片都被刊登在網路上,也沒有馬賽克,「我的天啊,逼得我趕快告知大家已經報案處理,也不要曝光孩子的照片,真的很怕救不到人,希望不要打草驚蛇」。她也提醒大家類似案件,請交給相關單位處理,避免救不到受害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自稱「鬼父」男子群組裡,大聊猥褻女兒訊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自稱「鬼父」男子,在「BAND」群組裡,大聊猥褻女兒訊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