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蘭」看了好臉紅 花心男死後的奇葩報應

▲義大利紅門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義大利紅門蘭。(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網友亞曼達(Amanda)日前在Twitter上發文並貼出形狀貌似「裸男」的蘭花,整朵花造型就像戴著草帽的裸體男人,照片一出,不少眼尖網友認出這不是最不要臉之花嗎?而「裸男蘭」照片至今也已超出1萬多次轉推。

亞曼達在Twitter上貼出一種形似裸男的蘭花,其實它主要分布在地中海地區的義大利紅門蘭,植株高約20-50厘米,花頂生,為發白的粉紅色或紫色,花被片為頭盔狀,有暗色條紋,且具形似男性生殖器的花辦,因此又被戲稱「睪丸蘭」。

亞曼達也在貼文中搞笑表示,自己才不會假裝沒有被「裸男蘭」的奇異外觀吸引,也比擬「裸男蘭」就如同當初任天堂路易等角色被網友瘋傳想弄清楚「它」的大小。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都直呼「超想種」,有人說「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東西」;也有網友表示不滿自己的比「裸男蘭」還小,更有專業網友指出,據說花心男在死了之後就會變成這種「裸男蘭」,且用這種一直在人們面前全裸的方式來懲罰他們的花心、坦承自己的錯誤。

 Just found there’s an orchid called ‘The Naked Man’ because, well, that’s what it looks like and I’m not even going to pretend that it hasn’t amused me. pic.twitter.com/uLyrXeit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