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入印度暴力村 5名NGO女義工遭輪暴 男被迫喝尿

▲印度5名女義工誤闖暴力村,慘遭輪暴。(示意 圖/翻攝自網路)

印度5名女義工誤闖暴力村,慘遭輪暴。(示意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5名NGO(非政府組職)女義工周二(19日)在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部落地區工作 期間,遭多名持槍男子擄走及輪姦。施暴者威脅受害人倘若公開此事件,就把輪暴的影片公開。警方已鎖定嫌犯身分,至少已有6人懷疑涉案遭扣留。

案發的昆蒂區(Khunt`i)距離賈坎德邦首府蘭契(Ranchi)約90公里, 受害人都是來自當地一個基督教慈善組織。據了解,她們跟其他男義工當時正準備演出話劇,提高村民對 人口販賣的道德意識。

然而,有5至6名持槍男子騎著摩托車來到現場後,接著即毆打男義工,把他們禁錮在車上,再強迫他們喝下自己的尿。之後,5名女義工被帶到樹林中強暴,數小時後才獲釋。

警方周五(22日)表示,初步調查此案件跟當地一群部落村民有關,懷疑他們為報復受害人未經許可擅自入村而犯案。 昆蒂區曾有毛派分子及武裝游擊隊出沒,他們曾為了爭奪土地,在當地造成長達數十年的侵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