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保護貼再證實:今年新一代iPhone會有三款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於 2017 年一口氣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跟 iPhone X 三款手機,從財報上很明顯可以看出三款手機接力為該公司維持高階機領先地位,而相關傳聞指出,Apple 公司將於 9 月份再發表三款高階 iPhone,現在最新的廠商配件流出,又再次證實這個消息。

面對大螢幕行動市場衝擊,Apple 公司於 2014 年調整了一次 iPhone 銷售策略,推出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而在 2017 年,Apple 公司以 iPhone 十週年為名義,再次調整產品策略,一口氣推出 iPhone 8、iPhone 8 Plus 跟跨時代產品 iPhone X,如今這個策略很有機會將會延續下去。

這次曝光的照片來源是知名配件廠Olixar 流出,除了 4.7 吋、5.5 吋,還包括一款傳聞中的6.1吋版本,從照片可以看到 6.1 吋版本的中間框架具有更寬的邊框,可以猜測該款手機將採用 LCD 螢幕,而非一直以來傳聞的 OLED 面板。

除此之外,可以看到三款手機都將採用類似三星Galaxy高階機的無邊際螢幕,因此原本的 4.7 吋版本將會配備到 5.8 吋螢幕,原本的 5.5 吋版本,則會被塞入一個 6.5 吋螢幕,而在這當中,6.5 吋版本將會是首款支援三鏡頭的手機。

如同前篇報導(蘋果傳將推三款升級版iPhone X 最大的螢幕尺寸近6.5吋),彭博社報導,Apple 公司在 2018 年仍打算推出三款新一代 iPhone,包括升級版的 iPhone X、iPhone X Plus,並且會有一款超值版的 iPhone,三款 iPhone 都將採用 TrueDepth 相機模組,支援 Face ID 身份驗證功能,正式移除了指紋辨識技術。

尺寸方面,iPhone X Plus 將會配備將近 6.5 吋的超大螢幕,比起目前 iPhone X 所配備的 5.8 吋螢幕還要大得許多,當然,在新版的 iOS 當中,將會替這樣的大螢幕手機,設計螢幕分割畫面,方便單手操作。

此外,消息來源爆料,Apple 公司在去年曾經有思考過要發表一款黃金版本的 iPhone X,後來由於生產的問題而取消,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新一代 iPhone 可能會在黑色、白色之外,額外提供金色版本,但材質不會是黃金。

*圖片資料來源:mobile f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