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計程車衝人群!世足賽球迷遭撞飛「鏟上引擎蓋」8傷影片曝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一輛計程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一輛計程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16日發生一輛計程車失控,突然衝上距離紅場(Red Square)200公尺人行道商場外,把一群路人撞飛,甚至還有多名觀看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迷被鏟上引擎蓋,造成至少8人受傷。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肇事的28歲計程車司機烏魯(Analbek uulu)持有吉爾吉斯核發的駕駛執照,他開計程車衝上人行道,造成多名路人被撞飛、鏟上引擎蓋。烏魯發現事態不對,趕緊下車拔腿逃跑,被現場一群路人逮住。

「不是我啦!不是我!」烏魯不斷高喊,因為吉爾吉斯主要信奉伊斯蘭教,他再三強調自己不是蓄意開計程車闖入人群。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消息指烏魯有可能酒後駕駛,才導致車輛失控;但現場目擊者強調,「不,他一點也沒醉。」

莫斯科市衛生部門指出,這場車禍導致至少8人受傷送醫,其中,有7人情況良好,1名女子受重傷,傷者包括前往觀看世界盃足球賽的球迷,部分被撞的民眾穿著墨西哥隊制服顏色的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