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富商當街遭3槍擊斃! 警不排除砂石利益引殺機

▲▼丁姓富商遭槍擊,警方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或房地產開發惹殺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或房地產開發惹殺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麥寮鄉16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52歲經營五金行的丁姓老闆,行經明德街百樂超市附近經遭到行刑式槍擊,當場中3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死者生意做很大,最近還跨足砂石、餐飲業,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惹殺機,不過詳細情形有待釐清。

丁姓富商外號「郎哥」,經營五金賣場起家,近期更將事業版圖擴展至連鎖火鍋店、砂石營造業,但是誰也沒想到會慘遭槍擊身亡。在朋友的眼裡他是個愛家的好男人,也是一名熱心公益的大好人;《東森新聞》報導,一名丁男好友指出,「他曾是我們社區的理事長,那時候辦活動不夠錢,都是他出去幫忙募款的,包括廟宇、公益的事,他都有在做啊!」

▲▼「龍哥」遭行刑式槍殺!轟3槍爆頭身亡 慘死雲林麥寮街頭。(圖/東森新聞)

▲丁男被行刑事槍擊,送醫後仍不治。(圖/東森新聞)

該名丁男好友指出,丁男的砂石事業,之前就有在做了,還曾擔任過縣長的顧問;消息一出都讓外界相當震驚,認為就算丁交友廣闊,但也不可能會因此遭到不測。

警方調查,當時兇嫌先是騎車緩緩接近死者,拿槍朝丁男胸口轟了一槍,隨後再朝頭部連補2槍,可說是行刑式槍決,教訓意味濃厚。附近居民聽聞槍響,都探出頭來查看,但只見丁男趴臥血泊,整個人一動也不動,兇嫌則逃之夭夭。目前,警方不排除因為砂石利益、或是房地產開發惹禍,但仍需調查釐清;至於在逃的犯嫌,已掌握兇嫌身形特徵,全力追緝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