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意外!教育背景闖政壇 徐國勇獲傑出發言人獎

▲徐國勇獲頒2018傑出公關獎。(圖/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提供)

▲徐國勇獲頒2018傑出公關獎。(圖/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委兼發言人徐國勇15日獲頒「傑出公關獎」,特教老師出身的他指出,踏入政壇是意外,又不小心擔任行政院發言人,如今獲得傑出公關獎的肯定,是他人生最開心的意外。

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15日舉辦「2018傑出公關獎」頒獎典禮,兩年一度共頒發企業形象、危機管理、內部溝通、發言人等9項大獎,經過媒體和評審兩道評比後,2018公部門傑出發言人獎由徐國勇獲獎,另外,公部門優異發言人獎項,則由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和經濟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獲得。

▲徐國勇獲頒2018傑出公關獎。(圖/中華民國公共關係基金會提供)

徐國勇親自出席領獎,他笑著表示人生有很多意外,從一開始當啟智教育老師,之後不小心當了律師、踏入政壇當市議員和立委,接著又不小心擔任行政院發言人,如今獲得傑出公關獎的肯定,是他人生最開心的意外。

屢屢替行政院長賴清德挺身發言的徐國勇,從功德院到香蕉議題等等不免也常常挨轟,他會中坦言擔任發言人不是容易的事,各部會的發言人也很專業,他只是擔任統合角色,他還代表各部會發言人感謝主辦單位的肯定,「今天得到這個獎,也真的是我的意外,在這裡我在這裡很感謝大家對我在發言工作上的肯定,發言工作真的不太容易,在這裡我還是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