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住人?汐止連2日發生街頭擄人 惡煞討債當街強押上車

 ▲惡煞將被害人團團包圍,眾目睽睽下當街擄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連2天發生街頭擄人,汐止治安怎麼了?新北市汐止區12日晚間10時許發生擄人案件,警方獲報後到場時,當事人已經被強行帶上車,道路上還遺留有帽子及手錶等物品,初步釐清為債務糾紛,警方仍在追查追查嫌犯;但在前一日,另一名男子當街也被惡煞鎖喉押走,對方還亮出手銬及識別證佯稱「我是警察!」,居民憂心當地治安狀況:「還能不能住人?」。

汐止分局表示,12日晚間22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在康寧街有民眾在道路上追逐,警方啟動快打警力18人到場時,已經無糾紛及當事人在場,道路上仍遺留當事人隨身物品。

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惡煞駕駛數量自小客車從台北市東湖追入康寧街,在事發地點迴轉後,當街下車將當事人團團包圍,眾目睽睽下將人強拉上車,隨後駕車往東湖方向離去,被害男子在鄰近轄區下車後,因身上有眾多擦挫傷送醫治療,初步了解為債務糾紛,目前警方已掌握車號並積極釐清糾紛原因。

▼紅衣男子遭惡煞鎖喉欲強行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衣男子遭惡煞鎖喉欲強行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嫌犯拿出手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衣男子遭惡煞鎖喉欲強行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但就在前一天的上午11時許,一名紅色男子在汐止區忠孝東路的燒臘店前也遭擄走;當時他先與2名男子發生激烈扭打,紅衣男甚至被對方鎖喉壓制,其中一名身材肥胖的嫌犯還拿出手銬,準備將其強制上銬,不料紅衣男強烈反抗後,雙方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紅衣男伸手進去隨身包包內,疑似作勢要拿出手槍並一陣反嗆,準備擄人的嫌犯頓時不敢上前。

紅衣男子隨後就逃進燒臘店,一度還想躲進去廚房內,卻被店內員工以「影響生意」為由驅趕,不料對方4名惡煞集結之後,就強勢進入店內押人,過程當中還有一名嫌犯亮出證件表示:「我們是警察!」就在店內數十人眾目睽睽之下將人強行帶走,員工、民眾全都看傻眼。

汐止警方表示,店家表示有一紅衣男子遭4名男子強行帶走,經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該男子遭一台黑色自小客車帶離,畫面中並無發現有持槍情形,目前初步排除是他轄警方「跨轄辦案」,仍在追查車主以釐清案情。

▼刺青哥亮出證件說自己是警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衣男子遭惡煞鎖喉欲強行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衣男子遭對方4人強行帶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紅衣男子遭惡煞鎖喉欲強行擄走。(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