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南老爺行旅xCATCHPLAY 住一晚現賺一個月電影票錢

【廣編特輯】

台南老爺行旅x CATCHPLAY 攜手打造飯店影音服務(圖/CATCHPLAY提供)

圖、文/CATCHPLAY提供

老爺行旅攜手CATCHPLAY,引進數位串流影音服務「CATCHPLAY ON DEMAND」,凡於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間入住皆可獲贈30日線上電影免費看,提供高達數千部的電影,不只陪你在飯店避暑,回家後也能繼續追;主題房更結合Google Chromecast HDMI媒體串流裝置,將電視變為個人娛樂平台,由你來決定播放內容,盡情享受專屬影音服務。

「CATCHPLAY ON DEMAND」影音平台聚焦於提供高品質電影及貼心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們能夠輕鬆跨裝置,不論iOS或Android智慧型裝置、電腦與電視通通適用,就算處於通勤或休憩片刻,都能即時開啟個人影音之旅。搭載Google Chromecast的「行旅電癮院」主題房,房內娛樂饗宴再升級,不論聽歌、追劇或唱歌樣樣都行,三天兩夜專案每晚僅新台幣2,950元起,住宿期間還有機會獲贈Google精美小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