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進廠維修竟撞死人 車商「90萬收購」車主怒了

▲▼ BMW X5維修變事故車,王姓車主控車廠只願低價收購。(圖/東森新聞)

BMW X5維修變事故車,王姓車主控車廠只願低價收購。(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今年4月初,彰化花壇一間汽車修配廠發生員工在維修BMW X5時,車輛突然往前衝,釀成1死3傷,事發2個月後,車主出面指控,車廠只願意以90萬收購他的車子,外加27萬精神賠償,他不滿一輛好好的車到原廠維修,出了事變成事故車卻要他承擔損失,讓他無法接受。

這起離奇意外發生在4月2日,地點位於花壇鄉BMW彰化經銷商昌一汽車,當時4名維修技師在修車時,車子突然高速暴衝,當場造成1死3傷。值得一提的是,苗栗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5月21日回鑾行經彰化花壇時,突然衝入昌一修配廠,員工看到都歡呼甚至下跪用手拜,場面相當感人。

▲▼白沙屯媽突然進汽車保養廠,員工感動下跪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白沙屯媽突然進汽車保養廠,員工感動下跪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白沙屯媽突然進汽車保養廠,員工感動下跪            。(圖/翻攝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

如今,BMW X5還有「續集」,在鬧出人命後,這輛休旅車被扣在車廠裡,事發已經2個月,但車廠的處理態度,讓車主王先生無法接受。「他們就是以90萬收購我這部車子,再精神賠償27萬,我拚了10幾年,買了一部3百多萬的車子,好好的很開心的來換個輪胎,結果變117萬,各位你們評評理,有道理嗎?」

王先生的休旅車是在4月3日進廠保養換輪胎,疑似車廠員工操作不當,車子突然往前衝,撞上前方的員工,其中賴姓技師傷重不治,另外3名員工也分別受到輕重傷。王先生說,愛車變成撞死人的事故車,車廠卻要他承擔損失。「以90萬回收,是回收回去,如果他再把它修理修理、再賣出去,搞不好不只90萬,他們公司都不用都不用賠償?也不會賠錢?這樣有理嗎?」

從事便當業的王先生說,當初車子是以330萬買來的,開了5年定期回到原廠,保養檢修也從沒出過險,發生事故後現在市價約140萬,但當初車廠高層曾允諾不排除會賠償一輛新車給他,現在卻以低於市價要收購,氣得上門理論。「你們公司這樣處理太離譜了!一台好好的車來換個輪胎變成這樣,當時你們說要好好處理,這麼大的一間公司,這樣誰怎麼信任?」雙方多次協調沒有達成共識,車主只能期盼司法幫他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