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抱1歲兒遺體曝光 妻淚崩還遭斥「不要鬧了」

▲▼害死1歲兒!陳男酒駕失控撞,還罵妻「不要鬧」。(圖/東森新聞)

害死1歲兒!陳男酒駕失控撞,還罵妻「不要鬧」。(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鄉靜湖村6號晚間發生重大車禍,造成車內1歲男童死亡。酒駕的是男童的父親,警方調查,22歲的陳男不但無照駕駛,還曾因酒駕被取締,沒想到沒記起教訓又酒駕,疑似車速過快失控,造成兒子枉死。

根據監視器影像顯示,白色轎車亮起剎車燈,接著對向一輛轎車衝撞路旁貨車、冒出火花,附近民眾趕緊幫忙拉出水管滅火,車內有3個大人1個小孩,其中1歲大的男童頭顱變形、整身癱軟失去意識,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害死1歲兒!陳男酒駕失控撞,還罵妻「不要鬧」。(圖/東森新聞)

「我的兒子……」,男童母親當時見小孩重傷,哭到崩潰,但駕車的陳男卻要妻子「不要鬧了啦」;昨日晚間10點多,22歲的陳姓駕駛一家三口和一名友人開車行經苗栗大湖台三線,疑似車速過快超車,失控撞向路旁騎樓的2輛小貨車,撞擊力道強大,騎樓停放的2輛小貨車一輛被撞得打橫在馬路上,另一輛小貨車車頭也嚴重毀損。

附近住戶聽到巨大聲響,紛紛走出來查看、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表示,「有小貨車在前面,他可能要閃煞車,他過來車是這樣子……撞過去,我車子過來停住,他衝到那邊就起火了。」

▲▼害死1歲兒!陳男酒駕失控撞,還罵妻「不要鬧」。(圖/東森新聞)

車內24歲的高姓友人傷重陷入昏迷,送醫急救,陳姓駕駛手腳骨折,酒測值0.5;大湖警分局副分局長蔡其宏表示,「車速過快,(駕駛)現場送醫,經酒測值換算,酒精濃度達到0.5。」

陳姓駕駛酒駕載妻兒和朋友疑似超車失控車禍1歲的兒子沒有乘坐兒童安全座椅撞得頭部變形多處骨折 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父親酒駕 車禍這一撞撞失了兒子的性命

陳妻(上圖,東森新聞)表示,當晚餐敘後,由先生開車載著友人從釣蝦場離開準備回家,當時她抱著兒子坐在前座,未料發生車禍;陳男擔任防水工程人員,今年4月才因酒駕遭取締,沒想到事隔1個月又酒駕,剛滿周歲的兒子因此喪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