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在十字路口掃玻璃屑 網友大聲讚

▲員警在十字路口掃玻璃。(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在十字路口掃玻璃屑。(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警員王柏凱、劉韋宏於6日上午8時28分在中壢區新中北路、榮民南路口處理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時,不但將女騎士協助送醫,更主動在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以掃帚清掃現場玻璃,照片被PO上臉書,廣受路人好評。

警方表示,王、劉2員當時巡邏行經處理車禍,陳女騎乘機車由榮民南路直行往龍岡方向,不慎與史女所駕駛之自小客車(由榮民南路左轉往新中北路方向)發生擦撞,陳女腳部受有擦傷送衛福部桃園醫院就診後並無大礙,雙方均無酒駕情事。

▲車來車往的掃地警察獲得網友好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車來車往的掃地警察獲得網友好評。(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碰巧的是史女汽車玻璃因撞擊震動碎了滿地,而且正值上班時間後方車輛較多,基於可能會造成其他用路人車輛爆胎風險,情形急迫之下,劉韋宏主動向路邊店家商借掃地用具,由王警在後方警戒,快速的實施清掃路面,不一會的時間迅速讓交通恢復正常,也讓這條往來八德、中壢的交通要衝,瞬時恢復了平靜。

劉韋宏表示,當下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想要趕快把車禍處理完畢,而且把路面清理乾淨,其他的車輛才不會造成二次傷害。由於擔心路面仍有不潔,後續仍主動通知清潔隊實施掃街以確保安全,這次直接在大街上掃街,還真是一次難忘的經驗。網友也以「辛苦了我們的警察」、「給警察拍拍手;並對車流咻咻過都不禮讓掃地警察表示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