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變停屍間?東京一停車場驚見「木乃伊化」男屍

▲日本東京一座投幣式停車場內,被發現有一具「木乃伊化」屍體。(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東京一座投幣式停車場內,被發現有一具「木乃伊化」屍體。(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座投幣式停車場內,周二(5日)晚一輛車內被發現有一具「木乃伊化」屍體,相信已死去超過一個月。警方周三對女車主展開調查,稍後可能將她逮捕。

周二晚8點半左右警方獲報:東京北區赤羽北2丁目一座個投幣式停車場內,有一輛看不到裏面的可疑車輛,員警到場後發現車內副駕駛座上躺着一具用布包裹着的屍體,相信是成年男性,屍體表面沒有明顯外傷。

據了解,前擋風玻璃及副駕駛座旁的車窗都有遮光布遮掩,後方車窗也是看不到主頭的反光玻璃。 查找停車場紀錄,該輛車於上周六(2日)開始停在這裡,車主是一名50多歲的女性。警方循遺棄屍體的嫌疑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