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林三益聯名刷具組」超想要!全家集滿400點加價799元就有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全家推出三麗鷗微笑生活小物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超市集點再出新招!看好療癒商機,全家便利商店這次結合明星肖像KIKI&LALA、美樂蒂、大耳狗、布丁狗、蛋黃哥,推出可愛又實用的集點商品,包含珪藻土杯墊、地墊、枕頭套、林三益聯名刷具組等,主打小資女孩。而全聯則是推出獨家HELLO KITTY碗盤集點加價購活動。

全家觀察發現,消費者在追求療癒小物的同時,也愈來愈在乎商品實用性,希望這些小物不只是擺飾品,而有更多功能。另根據EICP調查也指出,集點活動主要客層為20至39歲女性,消費者喜好實用性高的集點贈品。

對此,全家本次就推出「微笑好生活」一系列日用品集點活動,像是家中可以用的KIKI&LALA款門後掛勾、大耳狗與美樂蒂枕頭套、蛋黃哥珪藻土地墊;辦公室可以用的蛋黃哥與布丁狗珪藻土杯墊;以及刷具組等。

其中,全家本次也與林三益聯名,推出旅行版三麗鷗刷具組,全套5支加上刷具包,每支刷具上都有不同的肖像,可愛又實用,集滿400點加價799元就能擁有。

另外,全聯也推出結合足球與HELLO KITTY的全店用品滿額加價購活動,自6/8到8/2只要購買用品滿200元或扣福利點200點,即可以129元起價格加價購獨家的足球HELLO KITTY餐碗、餐盤及保鮮碗。

全聯指出,HELLO KITTY足球聯盟活動為全台限定獨家授權商品,其中餐碗、餐盤首批各限量50,000組、保鮮碗則限量40,000組,預估將再度掀起一波換購潮,可望為整體營收帶來一成成長。

▲▼超商集點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