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將來臨 新加坡推握手紀念幣...1枚要價3萬台幣

▲▼新加坡推出川金會紀念幣。(圖/翻攝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新加坡推出川金會紀念幣,純金打造、要價不斐。(圖/翻攝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將於12日在新加坡舉行,為了紀念這場歷史性峰會,新加坡造幣廠5日推出印有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握手圖案的紀念幣。

川金會紀念幣正面印有美國和北韓國旗、兩國領導人握手圖案,以及川金會舉辦的日期——2018年6月12日;背面則鑄有「世界和平」字樣、象徵和平的鴿子,以及互相交錯的美國與北韓國花,分別是玫瑰和迎紅杜鵑。

新加坡造幣廠共推出金、銀、銅3種顏色的紀念幣,其中金色紀念幣由999.9純金打造,售價新幣1380元(約新台幣30742元),且全球只發行1000枚,新加坡有200枚配額;銀色紀念幣以銀鑄造,售價新幣118元(約新台幣2628元),銅色紀念幣以鎳鑄造,售價新幣36元(約新台幣800元)。

新加坡造幣廠指出,川金會選擇在新加坡舉行,不僅能為新加坡留下重要的歷史印記,同時也是肯定新加坡作為邁向世界和平的重要平台。

▼新加坡造幣廠推出的3種紀念幣。(圖/翻攝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新加坡推出川金會紀念幣。(圖/翻攝自新加坡造幣廠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