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脫褲甩大象戲弄!螃蟹王「開螯夾爆」嫩皮 平頭哥緊握升天:R~

▲螃蟹狂夾直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湯想不開!外國一名男勇者做出驚人挑戰,脫下褲子甩著「大象」在活跳跳的大螃蟹示威,沒想到「魚餌皮」就被大鉗子狠狠夾擊,皮膚被扯到都快咬斷了還拿不下來,痛得他哀哀叫說「快拿開」。此畫面也被上傳網路,被網友笑說「看得我好痛R~」。

從側錄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平頭男子正狂灌一瓶酒,喝完後還帥氣把酒瓶放在桌上,並深吸一口氣抖肩接受挑戰,接著開始解開運動褲上的繩子,但前方的「敵人」太過強大,他緊張地把右手伸進褲檔裡安撫,看到螃蟹兩大鉗被解封,他嚇得立刻倒退2步,似乎還沒做好準備。

▲▼外國平頭哥亂甩大象,被螃蟹大鉗狂夾。(圖/翻攝自影音平台liveleak)

▲皮膚被扯到撐開了,沒事不要亂嘗試。(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不過,平頭男很快就做好準備,雙手伸進褲檔裡掏出「大象」還甩了一下,最後緊張兮兮地捏著包皮往大鉗子裡送,不到1秒的時間,「魚餌皮」瞬間被大鉗夾擊,痛到他秒飆高音「啊~啊~~快拿開」,立刻呼叫同伴幫忙,皮膚被扯到撐大許多,所幸最終成功取下。

此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我在螢幕前夾緊雙腳,好痛!」、「看得我我下面抖了2下」、「再戲弄啊哈哈哈活該」、「沒事不要亂玩食物」、「螃蟹:終於吃到一餐了」、「他會不會之後都無法重振雄風了」、「這要是沒有及時拿開,感覺真的會斷...」。

▼他被夾到哀哀叫。

▲▼外國平頭哥亂甩大象,被螃蟹大鉗狂夾。(圖/翻攝自影音平台liveleak)

▲▼外國平頭哥亂甩大象,被螃蟹大鉗狂夾。(圖/翻攝自影音平台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