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太三說台灣目標是廢死 陳正育:要吃素就別當法務部長

▲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痛批法務部長邱太三,要吃素就別來當法務部長,要當好人就去慈善團體當志工,別領納稅人的錢不做事。(圖/記者林悅翻攝)

▲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痛批法務部長邱太三,要吃素就別來當法務部長,要當好人就去慈善團體當志工,別領納稅人的錢不做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法務部長邱太三說台灣目標是廢死,還有死刑犯非槍決就能解決問題,反對台灣廢除死刑全國總召集人陳正育,1日痛批法務部長邱太三,真是說幹話,陳正育更表示,要吃素就別來當法務部長, 要當好人就去慈善團體當志工,別領納稅人的錢不做事。

反廢死總召陳正育表示,執行死刑是不能徹底解決問題,但絕對能改善治安,有嚇阻犯罪的作用,更能伸張社會正義,撫慰受害者家屬的心靈。

陳正育表示,今天如果不是台灣政府長期輕判殺人犯,治安會如此惡化嗎?幾乎「每日一殺」,這樣的治安,造成社會上善良的民眾人心惶惶,社會上擬漫著一股不安的氛圍跟氣氛,還有對政府沒有做為的一股怒氣。

陳正育憤憤不平的表示,政府好像是把在殺人犯當做寶貝飼養著,保護著,不准任何人動他們一根寒毛,卻完全沒有去關心這些受害者家屬心中的痛,受害者家屬半夜懷念親人的哭泣聲。

最後陳正育更表示,台灣雖然還有死刑的制度,但在蔡英文總統,偷偷摸摸要推動廢除死刑政策的狀態下,蔡政府底下的官員,故意用拖延的戰術,蔡英文執政的這2年來,法務部長刻意的不執行死刑,變相廢除了台灣的死刑制度,更用溫水煮青蛙的方式,逐漸廢除台灣死刑。

反廢死總召陳正育更表示,他一定會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到底,呼籲國人用選票來制裁要廢死的政黨,來表達心中的不滿,伸張正義,為被害人家屬討公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