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女爬七彩湖失蹤!約情人吊橋碰頭 隊友找不到人

▲▼花蓮縣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花蓮七彩湖驚傳登山失聯!台中一名30歲蔡姓女子與網友26日相約登山,期間疑因腳程較慢脫隊,約定另行碰頭。不料28日下午,蔡女未依約出現在情人吊橋,其餘4人回頭找人無果,趕緊下山對外求救,目前花蓮縣消防局已出動空勤直升機,希望爭取黃金72小時救人。據了解,5人並未申請入山。

蔡女家住台中市,日前透過LINE約另外3男1女一同攀登海拔2980公尺的七彩湖,但一行人未申請入山證,26日隨即從花蓮萬榮林道入山。28日上午,一行人從七彩湖拔營離開,蔡女因腳程較慢,稱會隨後跟上,與另外4人約定下午在情人吊橋會合。

沒想到約定時間一到,蔡女遲遲未現身,4人擔心她走錯路,回頭往六順山沿途尋找,但遍尋不著蔡女身影,因此在29日中午下山向外求救。

花蓮縣消防局29日獲報後,立刻在下午請求空勤直升機支援,由六順山向南搜救,希望與時間賽跑,趕緊將人救回。由於目前天色已晚,視線不清,預計搜救將持續4天3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