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樹林鐵皮倉庫冒火光 BMW休旅車遭波及

▲▼樹林一處倉庫起火燃燒,波及一旁停放的百萬名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樹林一處倉庫起火燃燒,波及一旁停放的百萬名車。(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一處鐵皮倉庫,28日凌晨5時許傳出火警,警消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佈水線灌救,火勢在半個小時後撲滅,波及倉庫內外兩部汽車,其中一輛停放在倉庫旁邊的還是BMW休旅車,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大隊長黃憲加表示,警消在5時20分許接獲通知,有民眾通報俊興街一處鐵皮屋發生火警,立即調派2中隊8分隊趕抵現場救援,現場不斷有火煙冒出,消防隊員拿出破壞工具破壞鐵門後,才得以進入灌救,倉庫內外各停放一輛汽車,都不幸遭到火勢波及,警消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造成的火警,而詳細起火原因,尚待火調人員調查。

▼火勢波及一旁停放的百萬名車,造成車尾燃燒。(圖/記者趙永博攝)

▲▼樹林一處倉庫起火燃燒,波及一旁停放的百萬名車。(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