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28歲媽開門!1歲嬰副駕墜下 男友人一慌踩油門輾爆頭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23日深夜發生1歲幼童從轎車掉下輾爆頭意外!28歲蘇姓女子抱1歲4個月兒子搭28歲男友人車去買水果,沒想到下車時,她擔心兒子哭,於是將他抱到副駕駛座,上車前兒子趴在車窗,導致車門一打開,童從縫隙掉跳出來,這時駕駛誤踩油門輾過男童,媽媽當場驚嚇到哭不出來。

根據畫面,蘇女買完水果要上車時,沒想到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卻掉出來,短短1、2秒,開車的王男誤踩油門,輾過男童,連蘇女都因突如其來的倒車,造成重心不穩摔倒。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王男相當自責說,當時想拉住男童,「上車要開門的時候,一打開小孩掉下去,我那時候是緊張,把煞車誤踩為油門,才會倒車。」意外發生後,肇事王姓男子自責懊悔,蘇女驚嚇到哭不出來。警方研判,肇事駕駛因一時情急誤踩油門,最後男童因頭、胸被白色轎車的右前車輪輾過,送醫宣告不治。

28歲蘇姓媽媽曾有過一段婚姻,和肇事王姓司機都稱兩人僅朋友關係,但兩人都住在新竹,感情融洽,蘇女一有空就帶兒子搭王男車出遊,王男也很疼愛小孩,還貼心在車後座裝兒童安全椅兩人還一起幫孩子客製LINE表情貼圖。

▲▼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頭份分局交通組長藍忠明表示,「他們說是朋友的關係啦,然後晚上要去頭份的釣蝦場釣蝦,準備要返程。」王男經酒測值為0,目前警方已經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影像,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訊後將人移送苗栗地檢署。

警方調查,其實車上是有擺放安全座椅,只是媽媽下車買東西擔心兒子哭,才放到副駕駛座。警方呼籲,孩童在車上還是要固定坐在安全座椅上,避免發生令人遺憾的意外。(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葉弘傑/苗栗報導)

▲▼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