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敏盛自許扮演「上醫」 「一塊投藍撲滿」助KMT藍天再現

▲楊敏盛自許扮演「上醫」,推出「一塊投藍撲滿」力助國民黨藍天再現。(圖/記者楊淑媛攝)

▲楊敏盛自許扮演「上醫」,推出「一塊投藍撲滿」力助國民黨藍天再現。(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在國民黨最落魄的時候,投入黨務工作,為了是台灣的未來與前途…」。自稱全台年紀最長、來自醫界、現年70多歲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24日在市黨部舉辦的「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強調醫師不只是治病,還可以醫國;並期許扮演醫國的「上醫」。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舉辦的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藍得有你、滿滿的愛」活動,現場最特殊的是,由桃園區黨部花了兩天時間,以近2000個易開罐撲滿,推疊出長、寬各2公尺,高120公分的巨型黨徽,除了象徵接地氣外,上方的台灣地圖也以「KMT桃園速動」為主題,希望「一塊投藍」撲滿回娘家活動,從桃園出發在全國遍地開花。

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表示,年底的選戰,最重要的是人力、財力、火力,這三股力量只要全力推動,國民黨選戰必勝,但現在因民進黨政府對國民黨以清算追殺方式查封、凍結財產,導致桃園市黨部辦公經費及選舉預算籌募困難。

楊敏盛表示,他在國民黨淪為在野的時候,投入黨務工作,為了是台灣的未來與前途…年底桃園市長、市議員選舉,更攸關其一生盛名的挑戰。桃園市黨部自今年2月起財務獨立,僅靠黨費、小額捐款支撐,面對年底大選十分困頓,但還是會推出最優質的候選人為民服務,希望大家給國民黨機會,讓2018、2020藍天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