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酒後發狂「踹倒媽媽機車」 路人上前勸阻又再補一腳

▲▼ 酒醉男見媽媽要離開住家,追上前猛踹母親的機車,遭路人勸阻。(圖/民眾提供)

▲半裸男酒後一直猛踹母親的機車。(圖/民眾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江路357巷在21日晚間,一名男子疑似酒後猛踹一旁蹲地婦人的機車,不斷叫囂引起路人關心,遭一旁民眾上前制止,所幸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並記錄過程,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釐清。

畫面中顯示,一名赤腳半裸、僅穿短褲的男子,大搖大擺的走在馬路上,沒多久後朝一旁蹲在地面的婦人走去,緊接著再狠狠踹了停在一旁的機車一腳,只見該名婦人不為所動的做著自己的事。不過這一踹卻嚇壞了路過的騎士,來不及脫下安全帽就直接衝上前阻止。

▲▼ 酒醉男見媽媽要離開住家,追上前猛踹母親的機車,遭路人勸阻。(圖/民眾提供)

半裸男將勸阻的騎士勸離後,立刻上前對剛上機車的婦人叫囂,踹了2腳導致婦人連人帶車倒地不起,不顧一旁又有路人上前關心,又對倒地的機車踹了一腳,遭一名黃衣男子反推一把,開始起爭執,不過看見越來越多人上前關心,才不敢再繼續囂張。

據悉,被踹的70歲婦人為半裸男子的母親,當天見到兒子又喝醉了,打算牽車離開住家,結果對方追了上來胡亂嗆聲、踹車;而這已經不是該男第一次胡鬧了。事後,該男強調,因為喝酒失去理性,加上事業和感情不順利才會失控。

對此,社會局說明,即使沒有傷到家人,但還是有精神虐待的嫌疑,受害人只要到轄區申請保護令,還是可以成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