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好友不能忘! 哈利婚禮暖邀14年前非洲孤兒

▲▼ 多年來,Mutsu Potsane與哈利王子不斷相遇。圖為2004年哈利與Mutsu Potsane的首次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多年來,Mutsu Potsane與哈利王子不斷相遇。上圖為2人在2004年的首次見面,下圖則是2006年的重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多年來,Mutsu Potsane與哈利王子不斷相遇。圖為2006年哈利與Mutsu Potsane的重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的世紀婚禮19日落幕,除了明星之外,也廣邀慈善團體前來參加。其中,來自非洲內陸國家賴索托(Lesotho)的18歲孤兒Mutsu Potsane也受到關注,因為他正是哈利14年前在非洲結交忘年好友。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2004年,當時19歲的哈利王子前往賴索托Mants’ase兒童之家擔任志工時,第一次見到年僅4歲的Mutsu,而當年需要外界關愛的Mutsu 不但像膠水一樣黏著哈利,也把哈利送的藍色靴子穿了很長一段時間,一度穿著它上床睡覺。

多年來,Mutsu與哈利不斷相遇。2006年,哈利與賴索托的賽索王子(Prince Seeiso of Lesotho)共創慈善機構聖堤貝里(Sentebale),當時Mutsu也在現場,而如今Mutsu也成為聖堤貝里的10名代表之一。2015年,哈利訪問非洲大陸出席慈善機構兒童之家的開幕時,與Mutsu再度重逢,而哈利也熱情擁抱了Mutsu。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此次婚禮共有200個慈善機構名額可以進入溫莎堡,一睹王室婚禮的風采。聖堤貝里主席霍恩比(Johnny Hornby)表示,剛完成學業的Mutsu成為第一批在教堂外頭向新婚夫婦致意祝福的人,「他有點害羞,但他做得很好。」

此外,賽索王子也帶著祝福前來參加婚禮,「在2004年那個年輕的哈利,現在已經是一名成熟的男人,也已成婚。」他進一步提到,「我希望他帶著梅根訪問賴索托,來看看他這幾年所做的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