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意藏不住!哈利聖壇前忘情低語「7字唇語」 梅根嬌羞甜笑❤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路透社)

▲哈利王子與梅根。(圖/路透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19日於溫莎城堡舉行世紀婚禮,婚禮雖完美落幕,但後續花絮仍持續受到關注。有眼尖媒體讀唇語發現,哈利望著眼前身穿一襲純白婚紗的梅根,忍不住深情讚嘆「妳看起來美極了,我真幸運!」(You look amazing, I’m so lucky.)

哈利梅根世紀婚,英國王室透過全程直播方式,讓全球網友同步收看。只見梅根身穿一襲簡約的紀梵希全白婚紗,獨自走進聖喬治禮拜堂中殿的紅毯,再由準公公、查爾斯王子牽著走到聖壇,讓她與兒子哈利會合。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當哈利與梅根站在聖壇前,小倆口深情凝視對方,此時鏡頭剛好對準哈利,只見哈利目不轉睛地望著梅根,忍不住低語「妳看起來美極了,我真幸運!」一句話讓專注聆聽的梅根頓時笑開,隨後回應「謝謝你」。

網友也特地將這段甜蜜畫面剪成短影片,隨即瘋傳於各大社群平台,網友也紛紛討論哈利唇語的內容,有人認為他是說「妳看起來美極了,我真幸運!」但也有眼尖網友認為,哈利說第二句話時,唇部動作明顯輕閉,應該是說「我真想妳」(I missed you)或是「我不是開玩笑的」(I'm not kidding)。

兩句話各有擁護者,何者正確目前尚未定論,但不管是「我真幸運」、「我真想妳」或是「我不是開玩笑的」,都不難看出哈利早已深陷嬌妻梅根的超強魅力。肢體語言專家羅賓(Robin Kermode)直指,相較於冷靜沉著的梅根,身為新郎官的哈利,明顯緊張焦慮許多。

▲▼ 哈利梅根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賓表示,哈利在婚禮上多次摸臉、變換身體重心,甚至用拇指摩擦梅根的手,這都是焦慮的表現,「哈利以此動作表示『我有一點緊張,我很高興你和我在一起』,也藉此撫慰自己,與梅根分享他最真切的感受,達到雙方相互連結的效果。」

此外,哈利在整個儀式期間,數度碰觸自己的臉且微微變換身體重心,似乎受到外界較大的影響,但也可能是天氣熱且身穿禮服的緣故。羅賓表示,王室家族一般不會在公開場合碰自己的臉,哈利的舉動顯現激動情緒,意味著他將婚禮看得很重要。

▲▼哈利梅根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梅根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和梅根交換結婚誓詞的儀式,是由英國國教會精神領袖、坎特布里大主教威爾比(Justin Welby)主持,溫莎教長康納(David Conner)則負責主婚。由於梅根擁有非洲裔血統,也是首位非裔英國王室成員,這對新人打破傳統,邀請美國聖公會首位非裔主席主教孔茂功(Michael Bruce Curry)在婚禮上講道。

▼兩人開心接受眾人祝福。(圖/路透社)

▲▼ 哈利梅根婚禮。(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