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調「毒」檸檬茶包大受歡迎 大膽攜槍約警局旁交易

▲▼警方在嫌犯身上起獲槍枝,以及新興毒品「毒檸檬茶」,訊後將嫌犯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將陳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改良毒品大受歡迎!警方於8日晚上查獲以毒品滲入市售檸檬茶包的新興毒品,事後又接獲線報表示,該販毒集團又準備在警分局旁交易,18日晚上前往查緝,逮獲一名販毒主嫌以及正在選購毒品的2名藥腳,並在駕駛座旁起獲改造槍支,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警方表示,8日警方在萬華一帶,查獲1名31歲的黃姓男子,竟攜帶上百包毒檸檬茶包,經詢問之下,竟是有販毒集團買來市售的檸檬茶包,將一粒眠末成粉並滲入,製成「毒檸檬茶包」,警方18日鎖定販毒集團竟與人相約警分局旁量販店交易,逮補1名27歲陳姓主嫌,以及正在選購毒品的24歲謝姓、25歲陳姓毒蟲。

▲▼警方在嫌犯身上起獲槍枝,以及新興毒品「毒檸檬茶」,訊後將嫌犯移送法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嫌犯駕駛座底下查獲改造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搜索時,發現陳男包包內有子彈,隨即詢問「你槍藏在哪裡」?最後經警方詢問之下,在駕駛座下起出1把金牛座手槍,並起出防彈背心一件、子彈14顆,陳嫌向警方供稱,因毒品生意太好,避免遭到黑吃黑,才會帶槍自保。

▲▼ 警方查獲新式「毒檸檬茶包」,並向上追查逮捕該販毒集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獲新式「毒檸檬茶包」,並向上追查逮捕該販毒集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也在車上搜出,重達1511公克第三級毒品一粒眠8大包(1萬粒)、K他命12包(重約49公克)、毒咖啡包24包(重271.3公克)、第二級毒品大麻2包(重18公克)、安非他命1包(毛重5.4公克),目前也將持續追查上游,以免毒品、槍枝危害社會大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