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蔥」翻覆旱地 日高中足球隊巴士疑打滑…38人全送醫

▲▼日本巴士翻覆,車上38人全數送醫。(圖/翻攝自NHK)

▲日本巴士翻覆,車上38人全數送醫。(圖/翻攝自NHK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日本青森縣奧入瀨町一輛巴士於19日上午9時30分左右翻覆,造成車上35名高中足球隊員、3名大人全被送至醫院。目前尚不清楚傷患傷勢的程度,但受傷乘客的意識都很清楚。

根據NHK報導,這台巴士上面坐著青森縣八戶市私立八戶學院光星高中的35名足球隊員,該巴士於19日上午9時30分翻覆,連欄杆都沒辦法擋住,整輛車直接翻倒在一旁旱地。消防人員指出,目前所有傷患都已被送至醫院;光星高中坦言,這輛翻覆的巴士是校方所有,還在和相關人員確定事故原因。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警察仍在調查事故詳細狀況,但不排除是下雨地面濕滑,導致車子打滑的可能性。據了解35名足球隊員、3名大人的意識都很清楚,但不曉得傷勢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