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0警涉收賄遭收押 市警局19日急換分局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中山分局,19日因今年3月,中山一派出所遭搜索收押4名官、警之後,又有6名官、警遭到收押,這波收賄疑雲共計10人遭收押禁見,19日下午2時許,北市警局也表示,將撤換中山分局長黃永志,改由中正二分局長楊哲昌接任。

檢調單位17日針對中山分局等11處進行搜索,並帶回6名涉嫌向轄區酒店業者收賄的警員,警政署對此也做出人事異動,將前任中山分局長吳敬田(現任警政署保安組長)調任保三總隊主任秘書,而中山分局長黃永志也調往台中市警察局和平分局,擔任分局長一職。

▲▼北市警局副局長黃啟澤,19日出面將端正警紀、絕不護短。(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警局副局長黃啟澤,19日出面將端正警紀、絕不護短。(圖/記者邱中岳攝) 

另外,從缺的中山分局長,則將由中正二分局分局長楊哲昌接任,而中正二分局長則由台中二分局分局長沈炳信接任,警政署強調,責由北市府警察局,全力配合後續偵辦。

北市警副局長黃啟澤指出,17日北市警局與檢調共同偵辦,中山分局警員涉嫌向轄區業者收賄案,並帶回6名官、警偵訊,19日上午也將6人裁定收押禁見,也將加強警局陣容、強化人員職能,以維護市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