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被攔查 饒舌歌手遭搜出大麻1萬元交保

▲▼ 簡姓饒舌歌手想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在台北轉運站被警方搜出3包大麻。(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簡姓饒舌歌手在台北轉運站被員警攔查。(圖/記者吳欣晏翻攝,下同)

記者吳欣晏/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簡姓饒舌歌手17日下午3點多,在台北轉運站來回徘徊,被眼尖員警發現可疑,遭攔查後搜出3小包大麻,之後被逮時還向員警強調「大麻除罪化」,最後被員警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今(18)日上午被以1萬元交保候傳。

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所長辜欽祥表示,員警當天下午在台北轉運站值勤,發現32歲的簡男行跡相當可疑,上前盤查,對方主動交出1包大麻,最後又在轉運站置物櫃中搜出2包大麻。不過,在返回所內過程中,他頻頻向警方主張「大麻除罪化」;其女友接獲消息後也趕到派出所關心。

▲▼ 簡姓饒舌歌手想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在台北轉運站被警方搜出3包大麻。(圖/記者吳欣晏翻攝)

簡姓男子從事音樂工作,在YouTube還有自己的頻道分享音樂做作品,被逮後稱自己患有精神疾病,透過外國友人介紹抽大麻,每天抽一隻大麻才能抑制病情。據了解,簡男此次原本是要到苗栗縣通霄鎮參加白沙屯媽祖的進香活動,不料行跡可疑遭到員警逮捕。

簡男最後被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檢察官訊後,18日上午將他以1萬元交保。

▼簡男被搜出3小包大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從簡男身上查獲3包大麻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