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挫屎!通緝犯遇盤查「逆向逃逸」還是GG 正妹女警私照曝光

▲通緝犯遭逮,還因為警察追捕而挫屎。(圖/鏡週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60歲張姓男子違反就業服務法遭通緝,昨(10)日上午駕車出門遇到警察盤查,他先假意配合,再突然加速逃逸,一路逆向、闖紅燈,甚至狂飆上了國道,直到轎車拋錨才乖乖就擒,沒想到過程中實在太緊張,居然直接「挫屎」,而建功的正妹員警照片也曝光!

竹南分局正妹女警曾喻嬅表示,10日上午8點多,她與同事巡邏時發現張男行蹤可疑,見到警車就躲入小巷,直覺他有案在身或是藏有違法物品,便上前盤查;張男先是假意配合攔檢,但又加速闖紅燈逃逸,還一路逆向,甚至衝上國道三號躲避追捕。

竹南分局正妹女警曾喻嬅表示,能盡到自己本分她也覺得很開心。(警方提供)

▲女警曾喻嬅顏值極高。(圖/鏡週刊)

警方很快通報支援圍捕,一路在後猛追,沒想到張男只逃了約5公里,就因轎車拋錨遭逮。張男供稱,他因是通緝身分,看到警察才心虛落跑,但警方在後一直追,讓他嚇得「挫屎」車內,還不忘提醒女警小心。

張男落網後,因闖紅燈、逆向、未繫安全帶等違規遭罰3萬1200元,並移送地檢署發監。女警曾喻嬅說,當初是見到張男很可疑才上前追人,沒想到是違反就業服務法的通緝犯,能盡到警察的本分覺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