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假釋出獄買毒慶祝 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又被抓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豬隊友讓人GG…新北市一對夫妻吵架,蔡姓女子負氣住旅館,廖姓男子跑去找毒友,請友人開車載他兜風還買毒,當轎車經過板橋,坐在副駕駛座的廖男想測試最近買的空氣槍威力,搖下車窗想朝空曠處射擊,此時一輛機車經過,騎士嚇得急忙報案,警方迅速逮人,剛假釋出獄的毒友只能無奈搖頭。

▲▼開車買毒兜風,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們被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開車買毒兜風,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們被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夫妻吵架後各走各的,但後來女方身體不適,主動打給丈夫,廖男才請吳姓友人開車前往載人,途中廖男一時興起試槍,嚇壞騎士。

最後警方透過車牌追查,在板橋樹林交界處將車攔下,並掏槍喝斥,車內2男1女通通趴在後車廂蓋上,地上還掉出一大包安非他命毒品,警方還在車內及三人的包包內查獲42.91公克安非他命、空氣槍、手銬及手指銬等違禁物。

▲▼開車買毒兜風,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們被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掏槍喝斥三人下車,2男1女靠在後車廂,毒品還掉在地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65歲的石姓騎士向警方表示,看到車窗有人掏出槍,以為是要被射擊,嚇的急忙報警,26歲廖男解釋,當時是想試槍,與騎士無行車糾紛,並沒有要攻擊的意思,是誤會一場。

警方調查,30歲吳姓男子今年一月才剛假釋出獄,下午他開著租來的車,載著廖男兜風順便買毒品慶祝,如今因為廖男的試槍行為再度被抓,偵查隊員笑說「真的是豬隊友」。全案依毒品、恐嚇及社維法將三人送辦,並追查毒品來源。

▼開車買毒兜風,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們被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開車買毒兜風,豬隊友卻當街試槍害他們被抓。(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