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導師」硬上3男2女逼喝怪油 踐踏孕婦肚子害流產

▲懷孕,產後憂鬱,超音波。(圖/視覺中國提供)

▲羅伯斯踩在孕婦身上,導致女方痛失愛子。(圖/視覺中國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市32歲自稱「心靈導師」的男子羅伯斯(Christian Robles)日前遭逮捕,他涉嫌性侵至少5名受害者,包含3男、2女。當地警方表示,羅伯斯毆打所有的被害人,還會要求客戶喝下他所謂的「魔藥」,此外,他甚至踩在1名懷孕6周孕婦的肚子與背上,導致女方流產。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提到,受害者的年齡約在20到39歲間,他們在4、5月間來到羅伯斯位於布朗克斯行政區的公寓,希望尋求精神上的指導,卻被要求喝下來路不明的油品,身體變得無能為力。據悉,羅伯斯用刀子割破他們的衣服,接著性侵,其中2人還是夫妻,受害者可能超過5人。

同棟公寓的鄰居羅納德(Ronald Barrero)說,他看過羅伯斯,彼此也說過話,但他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知道,他是有家庭的人。」羅納德自稱的心靈治療又稱為桑泰裡亞教派(Santeria),居民梅蘭妮(Melanie Cantarero)表示,很多西班牙裔都深信這種文化,也是他們日常參與的事物,「這很令人傷心。」

羅伯斯的3名孩子已被送往兒童服務行政管理處(ACS),這名父親面臨多項指控,包含性犯罪、性虐待與墮胎罪,他踩在孕婦的身上前,知道女子懷有身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