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祖母幫洗澡暫離2分鐘!2歲曾孫溺水命危 鄰:1人顧2孫感情好

▲▼   曾祖母幫洗澡暫離2分鐘..2歲曾孫「浮水面」命危 鄰:一人顧2孫感情好(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男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區一名張姓曾祖母9日晚間7點多,正在幫2歲鄭姓曾孫洗澡,期間聽到另一名曾孫(男童哥哥)在浴室外哭鬧,隨即放下曾孫出門查看,沒想到約2分鐘後回到浴室,就發現曾孫已經浮在水面上,臉色慘白沒有呼吸,趕緊將曾孫抱出屋外求救叫救護車,男童緊急送往豐原醫院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晚間7點35分接到報案指稱有小孩摔倒,救護人員到場時,男童父親用浴巾包著男童緊急的說,剛剛跌到水裡,頭沒有撞到!經初步檢傷後發現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做CPR搶救並送往豐原醫院,昏迷指數3,急救之後已經恢復心跳,由於還無法自主呼吸,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使用呼吸器維持呼吸。

警方調查,張姓曾祖母獨自照顧2名年幼的曾孫,事發當時正在幫2歲的男童洗澡,聽到外面小孫的哥哥哭鬧,放下手邊孩子走出浴室外查看,沒想到2分鐘過後回到浴室,就見到男童浮在水面臉色發白,已經沒有呼吸,嚇得趕緊衝出門外求救。鄰居則說,2名男童的父母平時因為工作,因此都由曾祖母照顧,每天下午都會帶孩子散步,感情非常好也都照顧得無微不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