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送老婆母親節禮物!他跪求「婆媳停戰」大絕 網友答案超殘酷

▲婆媳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婆媳問題向來是個難解的謎,許多丈夫也不願調解,讓仇恨越來越深。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送什麼實用禮物?」一名人夫老婆嫁進來後常與媽媽吵架,他想趁著星期日(13日)母親節就時送禮,犒賞2位都是他心尖上的寶貝,但苦惱許久還不知道要送什麼,便上網詢問網友,結果得到最殘忍的答案「搬出去」,讓他都傻了。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PO文說,老婆嫁進進來後常與媽媽吵架,且多次向他反應「要搬出去」,讓他內心很希望老婆可以慢慢融入家庭成幸福的太太和媽媽,便想趁今年母親節送大禮犒賞,「請問各位有什麼推薦的實用禮物嗎?之前送她衣服包包都嫌我沒品味,有想過不然就送寢具或傢具...想問各位預算限制下送床組或是傢俱,會覺得很沒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要婚姻順利走下去,「溝通」很重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給建議說,「她要的禮物都已經很明確了~房子...房子...房子...搬出去就是給她最大的禮物」、「除非婆媳問題解決,不然還是快點讓經濟穩定然後搬出去吧」、「不管是買的還是租的,相信這才是給老婆最好的母親節禮物」、「男生真的都是這麼白目的嗎?搬出去住就是最好的禮物!結婚了不要和父母住一起啦」。

也有人認為,「婆媳問題真是千古難解,保持若即若離的關係是最好的」、「價值觀不同,老一輩的比較省,年輕一輩喜歡買好一點的」、「婆媳問題,需要的真的是空間,房子真的不錯~搬出去吧」。

還有一名過來人說,婆媳一輩子都不可能融入的,兩個原本價值觀不同、兩個世界的人想要融入,除非是一方有意退讓、放棄自己的價值觀,並且毫無怨言,「如果兩個人都很強勢,建議不用拿頭撞,因為這是沒辦法改的,只會讓兩造身心俱傷,後患無窮,建議速速搬出。」

▼就有夫妻因為公婆問題而鬧離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akutaso)

▲▼▲▼情侶,情人,戀愛,熱戀,男女,兩性,幸福,戀情。(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