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女友」12年前崩壞照曝光!自揭美白秘方 粉絲膜拜:神蹟R

▲▼大馬正妹Ivy Yap‎翻出12年前黝黑舊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KL吹水站)

▲網紅自揭童年照,被粉絲笑翻。(圖/翻攝自臉書KL吹水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本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現實版!馬來西亞女網紅在整理照片時,無意間發現12年前的童年照,只見當時的她皮膚超級黝黑,頭髮還有點油膩扁塌,與現在白裡透紅的樣貌差很多,超大對比連自己都嚇一跳,讓她笑得急PO網分享私藏美白攻略「漂白水」,立刻掀起議論炸樓,粉絲大崩潰。

網紅在臉書「KL吹水站」PO出對比照,最左邊那一張是2018年現況照,只見畫面中的她留著一頭「八二」大旁分飄逸長髮,皮膚不僅白皙又光滑,還有雙明亮大眼、粉嫩的櫻桃小嘴,極為漂亮;她還穿著白色平口一字領上衣,大方展露性感鎖骨,甚至側身對著鏡頭一笑,瞬間迷倒網友。

▲12年進化照。

不過只要眼神往右邊照片一看童年照,剛剛對女神幻想全幻滅。只見畫面上大大標記年分「2006年」,主角小女孩也穿著一件微V領的白色上衣,但在衣服的襯托之下,皮膚更顯得黝黑;頭髮部分仍保有八二的分法,只是長度只到肩膀處,還帶有點油膩扁塌;嘴唇也沒有現在的粉色,比較暗沉無活力。

此張神蹟對比照瞬間引起近1500名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跪求美白攻略說「可以教我怎樣變白嗎」、「什麼牌子這麼有效」。原PO就開玩笑地在貼文上寫下「漂白水外敷内服」,必定有美白效果,不久後更是在留言處分享另一撇步說「相機才是最快速又有效的產品」,立刻炸樓。

▲▼大馬正妹Ivy Yap‎翻出12年前黝黑舊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KL吹水站)

▲網友搞笑拿出美容產品,其實用APP來美肌。

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妳小時候被抓去當苦力是嗎?」、「印度人喝了會變華人?」、「有沒有那麼強,非洲變白人」、「印度人變白人」、「醜小鴨變天鵝記」、「神蹟啊」、「這張照片是我在社團生涯裡,見過最猛的一張變化圖!」、「充值跟沒充值的差別」。

也有人歪樓笑說,「奶頭有變白嗎?」·「我也想漂白成這樣」、「介紹漂白水牌子」、「如果照片真的沒有美顏的話,你可以代言那個漂白水了」、「請問相機什麼型號?」、「你相機用什麼軟體?」。

*貼心提醒:漂白水是原PO開玩笑言論,現實中可不要真得做唷!

泰國2010年上映的浪漫喜劇《初戀那件小事》,主要講述清新又寫實的校園暗戀故事,甜甜的愛引起超高共鳴,在亞洲造成轟動創下高票房佳績。女主角平采娜(Baifern)在戲裡演又黑又俗的小女孩,為了讓校園風雲人物阿亮(男主角)注意到她,努力學會化妝打扮,最終成校花級女孩。

▼《初戀那件小事》劇情就是女主角從醜小鴨變白天鵝。(圖/翻攝自劇照;平采娜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