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劈腿「中東小王」撂10人性侵 他飛去救人...結局神展開! 

▲商務艙,搭機,安全逃生卡,商務艙餐點,華航,空橋,迎賓飲料,香檳。(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商務艙示意圖。(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綠到臉黑!一名男網友8日表示,女友去年10月堅持到菲律賓博弈產業工作,兩人仍然天天熱線,每個月都會給生活費並飛去相會一次。最近卻有一名中東男子聯絡網友,這才知道原來女友劈腿,這名「表弟」還揚言要找10幾人輪流性侵女友,讓他馬上買了機票飛過去。

男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與女友交往2年,對方雖然在菲律賓工作,但感情仍然相當甜蜜;有一天他突然接到一名陌生的中東男子電話,指女友同時劈腿2人,傳給兩人的訊息、照片都是一樣的,現在已經被控制行動,並表示已經找了10多人準備性侵女生,並邀約他過去參加,讓他上網求助「我到底應不應該去菲律賓救她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情人,戀愛,熱戀,男女,兩性,幸福,戀情。(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示意圖。(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得知後有如五雷轟頂,難過的感嘆「她還一直想說要 28 歲跟我結婚」,覺得自己太傻,甚至每月匯錢過去、送禮物,讓女友可以把錢存下來。最後女友的媽媽也來求情,拜託原PO救人,他隨即搭上8日上午的飛機,不顧網友的勸阻前往。而由於機票上不小心露出個資,也被肉搜出他是一名台中的富二代,有曾上網炫耀擁有多張股票等資產。

原PO也當天下午再度更新,附上一張中東男子坐在沙發的照片,並指稱原來「表弟」真的只是找他來談談的,而女友則表示,因為看到其他女生坐了原PO的車,因此才劈腿,但是為了每個月的錢,所以才沒有分手,聽完後讓原PO氣憤的說,「我怎麼覺得我沒把她丟下樓,我已經很仁慈了啊!」

而女友最後趁著小王跟原PO談話時逃走。原PO也已於晚間搭機返回台灣,並再度發文慶祝平安從菲律賓歸來,「答應要請鄉民們吃東西,準備了500份鍋貼,從明天開始限量500份,說自己是鄉民就好,限一人一份唷」,最後又問網友,「我應該把女主在我這的東西都拿去捐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