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欠1萬5!送貨員「蓮蓬頭水管」勒斃婦想輕生:兒叫我自首

▲▼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積欠吳姓女子1萬5000元,雙方協商時發生口角,他先以機車大鎖重擊對方頭部,再把人拖到浴室用蓮蓬頭水管勒斃。他犯後打給兒子說自己殺人,被勸自首,現由警方漏夜偵訊中。

警方調查,吳嫌(52歲)是一名送貨員,他25日上午10時多帶著5000元,到三民區建工路找吳婦(66歲),因還不出1萬5000元和對方發生衝突。

吳嫌供稱,他一時情緒激動,隨機拿起吳婦家中茶几底下的機車大鎖,敲對方頭部,之後拖往浴室以蓮蓬頭水管勒斃。根據監視器畫面,吳犯案後從容搭電梯下樓,並走出社區大門。

吳嫌稱,殺人後想要輕生,打給兒子被勸自首,當晚10時多,用黑色塑膠袋裝著犯案用的大鎖和血衣,到三民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自首。

警方帶吳嫌回到現場,發現吳婦躺在浴室地板、頸部纏繞著水管,已無生命跡象,由員警漏夜釐清中。吳婦遺體凌晨已被移至殯儀館,預定上午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