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撞死國道工人逃逸 駕駛落網稱:只感覺有擦撞到三角錐

▲▼    大貨車撞死國道工人逃逸 駕駛落網稱:只感覺有擦撞到三角錐(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工人送醫後仍不治。(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1號南下308.1km處23日凌晨剛發生2名國道員警和大貨車司機遭撞死意外,下午南下349.5公里附近又發生一起工人遭撞死意外,當時約有10名工人在進行施工,其中一名郭姓工人遭到後方大貨車撞上,大貨車駕駛技竟然肇事逃逸,警方一度PO文希望能尋求經過的行車紀錄器,最後調閱監視畫面,在屏東逮捕到64歲的林姓駕駛。

警方表示,郭姓工人和其他10名工人23日下午2點多,在台南新化路段做道路翻修、 重新標線施工作業,郭姓工人站在最後面裝設反光鈕,卻突然遭到後方大貨車擦撞,倒地不起且都是鮮血,同事發現人倒地趕緊打電話報警,同事難以接受悲痛哭喊,但他送醫後仍因為粉碎性骨折等傷勢嚴重,到院前已經死亡。

而肇事的大貨車當下肇事逃逸,警方還一度PO文希望能尋求行車紀錄器,而在經調閱ETC收費門架錄影、監視器畫面及目擊者證詞後,深夜在屏東逮捕到肇事的64歲林姓駕駛,酒測值為0。不過林姓駕駛供稱,只感覺有擦撞三角錐,並不知道撞到人,但員警從大貨車受損的保險桿和燈罩,認為他是推卸說詞,24日上午依照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