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瓦斯管線脫落!永和牛肉麵店竄火光…火吻一家三口送醫

▲▼新北永和一牛肉麵店瓦斯管線脫落,導致老闆一家3口皆灼傷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永和一牛肉麵店瓦斯管線脫落,導致老闆一家3口皆灼傷送醫。(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23日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消防局指出,一家牛肉麵店疑似因瓦斯管線脫落不察,在煮食時突然竄出火舌,導致王姓王姓老闆夫妻(2人皆55歲)、兒子(24歲)全身有10%至20%二度灼傷,所幸3人意識清醒,目前已送往雙和醫院救治。

由於事發第一時間一度傳出是瓦斯氣爆案;消防局澄清,經調查後,確認是爐具操作不當造成3人灼傷,現場並未發生氣爆情事,民眾不需驚慌。消防局表示,初判火警發生原因應是瓦斯管線脫落,但確切原因仍要待進一步鑑識後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