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開果凍!妹妹滿心期待「阿公1秒吞掉」 網笑:別相信任何人

▲▼幫我開果凍!妹妹滿心期待「阿公1秒吞掉」 網笑:別相信任何人。(圖/網友招娣授權提供)

▲芮芮請阿公幫忙開果凍,不料下一秒直接被吃掉。(圖/網友招娣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爺爺母湯啦!女網友招娣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乾女兒芮芮拿著果凍請阿公幫忙開時,竟被對方一口吃下,她當下滿臉無奈的表情讓大家都笑了,剛好這畫面也被捕捉下來,便PO網分享。

「阿公!!!那個是我的果凍啊」招娣代替乾女兒抱怨,並附上這「殘忍」的畫面。照片中可以看到,阿公非常開心地一口吞下孫女送上的果凍,而一旁的芮芮則傻眼,露出快哭的表情,讓人看完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我開果凍!妹妹滿心期待「阿公1秒吞掉」 網笑:別相信任何人。(圖/網友招娣授權提供)

▲招娣表示,阿公其實對芮芮很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阿公等等會去扛一箱回來,免緊張」、「妹妹心痛痛呀」、「哈哈哈小孩子真的會很想哭」、「阿公覺得孫女真孝順 」、「哈哈可愛的阿公,芮芮要淚奔了」、「妹妹,阿公在幫妳試吃有沒有壞掉啦」、「求妹妹心裡陰影面」,也有網友說,「別相信任何人的機會教育」。

招娣也說,芮芮事後趕快再去拿一個新的請給別人開,因為「芮芮也是吃貨」;她也笑說,「在這之後她變聰明了!絕對不會找阿公」,但阿公平時也是對芮芮很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