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弟有錢就逃家!偷父手機、信用卡刷4萬元 媽媽堅持用愛感化

▲大學生、學生、校園。(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二弟弟整天偷錢翹家不學好,媽媽堅持要用愛感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孩子若是不學好走偏了,當爸媽的真的會很頭痛!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國中2年級的弟弟行為偏差狀況非常嚴重,只要手上一有錢就翹家不回,日前弟弟又再偷了奶奶1500元逃家,但媽媽卻又堅持要用愛感化他,令她這位姊姊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網友之前2度PO文表示說,自己弟弟行為偏差狀況漸漸嚴重,過去就曾經偷父親手機、偷刷信用卡4萬多元,每次只有手上一有錢就不肯回家,連交給學校午餐費都會拿去花用,實在讓他們一家人頭痛但又無奈,日前又偷拿走了奶奶的錢就逃課翹家,她既氣憤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透露說自從他們父母親離婚後,弟弟平時就跟著爸爸居住,但只要一有事就會往媽媽家裡跑,媽媽一直覺得弟弟這樣該用愛感化他,這次弟弟再次做偷拿錢翹家後,媽媽還說是她沒有盯好弟弟,讓她大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國二弟弟不學好,媽媽說要用愛感化,最後弟弟拿奶奶錢逃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國二弟弟不學好,媽媽說要用愛感化,最後弟弟拿奶奶錢逃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網友PO出與媽媽及爸爸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現在的小孩真的是都太寵了,哪像以前跑出去唱歌,回到家被我爸用皮帶打,那時候都高二了,照打不誤。」、「看起來家長已管不動了,而且又是累犯;建議報警(偷竊)處置;警方這方面會通報少年感化院去教育。」

還有人說:「這父母絕對也有責任。」、「媽媽本身就是最大問題,什麼叫國二了還不能自己控制行為。」、「感覺大人需要再教育,一直替小孩找藉口,根本就是大人的錯。」、「初中是很關鍵的時期,這段時間一定要加強管控,歪了很難回來,不過這需要全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