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搶買!「可口可樂zero」超級英雄限定版太燒火 粉絲引搶購熱潮

▲▼ 可樂            。(圖/業者提供)

▲「可口可樂zero」超級英雄限定版太燒火!網友搶買蒐集。(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尖叫聲!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於要在台灣搶先上映了!而且有不少漫威粉絲早已在網路上討論度爆表,除了電影劇情外,還有在各大通路看到的各式各樣漫威英雄商品,尤其好喝又無糖無熱量的「可口可樂zero」,還推出超級英雄限定包裝,造成搶買蒐藏風潮。

最近IG和各大網路平台上都被【復仇者聯盟】大力洗版了!原來是有許多廠商為了搭上漫威英雄風潮,紛紛推出相關聯名商品;其中,新一代的「可口可樂zero」更與【復仇者聯盟】強勢聯名,首度在台推出超級英雄限定包裝,包括鋼鐵人、黑寡婦、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與無敵浩克都躍上瓶身。

▲▼ 可樂            。(圖/業者提供)

這次「可口可樂zero」復仇者聯盟限定包裝簡直讓粉絲看了超生火!不論是印有美國隊長、黑寡婦、鋼鐵人、雷神索爾4款英雄的「可口可樂zero」易開罐330ml,還是除了美國隊長、黑寡婦、鋼鐵人、雷神索爾外、還多了無敵浩克的600ml寶特瓶與2公升寶特瓶,共14種包裝,「可口可樂zero」經典酷炫黑色搭配5位超級英雄,讓這股漫威限定包裝風靡全台。

而最近「可口可樂zero」還曝光了一支復仇者聯盟限定包裝的30秒影片,搭配熱血劇情和各路英雄震撼登場,讓粉絲看了直呼「超震撼」!堅決要把限定包裝通通帶回家,並準備於4月25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當天,和全台粉絲一起拯救世界、勁享暢快!

當然,「可口可樂zero」復仇者聯盟限定包裝不僅好看,其好喝又無糖無熱量的訴求,更是擁有一群死忠的愛好者。而且為了讓「可口可樂zero」更好喝,研發人員經過多方嘗試與突破,讓更多人都能輕鬆享受「可口可樂zero」的暢快滋味。

「可口可樂zero」復仇者聯盟限定包裝已經在全台灣上市了!不論是易開罐330ml、600ml寶特瓶或2公升寶特瓶,喜歡哪個超級英雄都能一次擁有,現在還不趕快去怒買一波,然後和全台粉絲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當天,一起揭開巔峰之作神秘面紗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